久坐救星!每天一瓶蕃茄汁醫師遠離我 100%天然鮮甜讓網友激推:「想大喝特喝」

▲▼可果美蕃茄汁。(圖/翻攝自PIXABAY、官網)

▲蕃茄因含有豐富的茄紅素、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有助於抗氧化、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被稱為「超級食物」。(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坐在辦公桌前,是不是感覺自己快要變成「辦公桌前的馬鈴薯」了呢?上班族久坐問題多,一坐就是8小時,少有機會起來活動 筋骨,下班後運動次數更是少之又少,一段時間下來不只肥油越積越多,還有三高風險。三高有兩種,「身高高、學歷高、薪水高」 這種「三高」人人愛,但「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這種「三高」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除了注意生活習慣跟運動量,日常中的飲 食更是關鍵!身為外食族,每天不是便當泡麵就是雞排珍奶,再怎麼吃都沒辦法補充足夠營養,反而造成身體負擔,真是浪費熱量又沒營養。曾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十大營養之首的蕃茄,因含有豐富的茄紅素、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近年來也被廣泛運用在各種保健食品。

▲▼可果美蕃茄汁。(圖/翻攝自PIXABAY、官網)

▲上班族久坐+時常外食,不只身材走樣,也對身體健康造成威脅。(圖/翻攝自PIXABAY)

▲▼可果美蕃茄汁。(圖/翻攝自PIXABAY、官網)

▲許多人喜歡生吃蕃茄或用來拌沙拉,但其實蕃茄要加熱煮熟後才更容易釋出茄紅素。(圖/翻攝自PIXABAY)

超級食物」(Superfood)一詞近年來在熱門關鍵字排行榜居高不下,許多相關研究與報導都在探討到底哪些食物對人體有益處, 以及這些食物「該怎麼吃」,懂選不難,但懂吃更關鍵。「超級食物」中的一員-蕃茄,因為營養價值高、低熱量又富含水分,尤其 是滿滿的茄紅素,有助抗氧化、抗發炎、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一直以來都被列入「打勾」行列, 國民健康署建議民眾可以多多攝取茄紅素,因為蕃茄中的茄紅素可抗氧化及預防癌症。根據統計,心血管疾病為國民第二大死因(107年), 且高血脂為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因子。國外期刊有許多相關研究顯示茄紅素能助於降低膽固醇。 為許多人喜歡生吃蕃茄或用來拌沙拉,不過蕃茄要加熱煮熟後才更容易釋出茄紅素、被身體吸收,而市售蕃茄汁在生產時都有經過加熱破碎,因此如果想要快速獲得茄紅素喝蕃茄汁是很好的選擇,特別是100%無添加糖、鹽的蕃茄汁更健康。

▲▼可果美。(圖/可果美提供)

▲蕃茄是許多人心中的營養聖品,專業醫師也推薦可以100%蕃茄汁補充身體所需的茄紅素。(圖/可果美提供)

蕃茄是許多人心中的營養聖品,上班族、外食族經常以蕃茄汁補充身體所需營養,不過市面上蕃茄汁百百款,內含成分及每個人偏好的口感都不同,不知從何挑起?有網友表示「我超愛可果美」、「喜歡喝熱的蕃茄汁,好好喝~」、「超愛可果美蕃茄汁,每天都想大喝特喝」⋯⋯蕃茄汁挑選的依據除了好喝之外,茄紅素含量更是關鍵!知名品牌可果美以蕃茄醬及蕃茄汁聞名,在消費者口耳相傳下已然建立好口碑,彭程毅醫師推薦飲用100%「可果美O tomate100%蕃茄檸檬汁」每瓶至少含22.8mg茄紅素,且運用獨家熱破碎技術讓茄紅素能被更好的吸收。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國內目前唯一以天然茄紅素取得調節血脂的國家健康認證。

▲▼可果美蕃茄汁。(圖/業者提供)

茄紅素好處多多,但吃不下這麼多蕃茄怎麼辦?沒關係,每天一瓶「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檸檬汁」輕鬆攝取蕃茄的精華及茄紅素,不額外添加鹽、糖、香料及人工色素,能直接品嚐到100%的天然鮮甜,呈現忠實原味、口感更清爽,天天喝也不會膩,隨手一瓶當下午茶就可以攝取滿滿茄紅素,讓久坐、少動的上班族也能健康地拚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