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行人倒臥鐵軌死傷 網嚇:列車突然搖晃…車長廣播有人臥軌

▲▼最新消息。(圖/記者莊智勝攝)

▲3772次區間車9日晚間從沙崙開往台南,經保安-台南段時疑似撞上倒臥在軌道的行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鐵3772次區間車9日晚間從沙崙開往台南,晚間8時51分保安-台南間西線K360處時,撞到倒臥在軌道上之行人。台鐵獲報立刻封鎖西線、進行調查,目前僅以東線單線雙向行車。

▲台鐵疑似有人臥軌。(圖/台鐵簡訊)

▲台鐵區間車9日晚間發生事故。(圖/台鐵簡訊)

臺鐵表示,3772次區間車在保安-台南路段西線K360處,撞到倒臥在軌道上之行人,目前該行人狀況不明,詳細受影響旅客人數、時間仍待統計,詳細事故原因也還在調查中。

▲台鐵疑似有人臥軌。(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批踢踢分享相關消息。(圖/翻攝自批踢踢)

批踢踢有網友表示,他搭乘台南高鐵站往台南站的區間車,「剛剛突然列車搖晃加上金屬敲擊的聲音(急煞),嚇死我」、「現在列車停下來,車長廣播有人臥軌,要大家在車上等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快訊/台南平交道驚傳臥軌!區間車來不及剎 女子臟器外露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