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請老公「拍2顆蒜頭」炒菜 人妻伸手接食材…下秒爆粗口:E04!

▲▼人夫拍蒜頭給妻子。(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妻子要求丈夫幫忙「拍2顆蒜頭」,結果傻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不少家庭會選擇在家中開伙,這樣一來不但菜餚健康,成本也相對低廉。一名人妻日前表示,自己下廚時,請一旁的老公幫忙「拍2顆蒜頭」,沒想到對方竟真的「拍蒜頭」給她,讓她超級無言。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指出,自己5日親自下廚,老公在一旁擔任二廚,原先要求「豆芽菜」、「地瓜葉」等食材時,老公都相當配合,沒想到請老公幫忙「拍兩顆蒜頭」,老公竟然真的拍了蒜頭給她,讓她感到相當傻眼,「E04 你給我這什麼…。」

▲▼人夫拍蒜頭給妻子。(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這位豬隊友相當厲害,用手機拍了2顆蒜頭給妻子。(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依據人妻貼出的照片,她的丈夫把2顆蒜頭放在手上,接著拿手機把蒜頭拍下,隨後把手機遞給她,與一般在廚房「拍碎蒜頭」的工作差異相當大。

眾多網友看完後笑慘回應,「嗯…很聽話」、「真的兩顆蒜頭」、「剛剛好兩顆,很好」、「完全符合您說的 沒錯呀」、「笑到失去自我」、「拍好拍滿沒毛病」、「沒毛病,怎麼了」。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