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不講「我們也會顧主權」 韓國瑜:無聊的廢話!問「三個問題」她全答不出來

▲▼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對於總統蔡英文不斷販賣「芒果乾」打主權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在《少康戰情室》專訪表示,蔡英文不講我們也會顧主權,這是很無聊的廢話。

對於民進黨競選策略主打台灣主權,韓國瑜就是賣台,韓國瑜痛批,「民進黨無路可走了,經濟、外交、勞工什麼政策都沒有,只能拿主權,這是最廉價的『政治泡麵』」。

主持人趙少康提到,過去前總統陳水扁選舉時也說「肚子扁扁也要投阿扁」,韓國瑜則說,那是過去台灣人還有錢,現在台灣經濟的困難很巨大。

韓國瑜說,台灣人民要問民進黨「為什麼民進黨權貴吃香喝辣?」,最後誰要顧主權?顧主權重要還是孝順爸媽重要?蔡英文不講我們也在顧主權,「所以這是無聊的廢話,只是為了騙選票繼續執政、吃香喝辣,最守護中華民國主權的就是我跟張院長。」

韓國瑜更痛批,蔡英文三年多執政根本不講中華民國,直到最近選舉才開始喊,連拿中華民國國旗都拿很小,問三個問題她都答不出來,「妳不愛中華民國」、「妳不要九二共識」、「妳不敢台灣獨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