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插口袋!他雙手突發黑...爬文驚見得了「血栓」 醫一看傻了

▲▼濕氣,雨天,淋濕,窗戶,手掌,下雨。(圖/翻攝自pixabay)

▲四川男雙手發黑,以為自己得了血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四川瀘州近日一名男子雙手突然發黑,時間還長達半天,心急的他趕緊上網爬文,發現自己可能得了血栓。不過,醫生為他診斷後,卻發現他的手不腫也不痛,且手指側邊的皮膚也都正常,最後讓他用肥皂洗了2次手後,沒想到馬上恢復正常,才發現這是一場烏龍。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子11月28日突然發現自己的雙手發黑,於是上網爬文以為得了血栓,下秒趕緊就醫。「他拿雙手給我看,我當時就震驚了一下。」醫生說,他讓男子把雙手掌打開,發現手指側邊的皮膚都是正常的膚色,「我覺得這個可能不是血栓」。

▲▼洗髮乳,洗手乳,沐浴乳,洗髮精,洗頭。(圖/翻攝自pixabay)

醫生後來拿了一塊肥皂給男子,讓他去洗了2次手,結果洗完皮膚就恢復正常。事後,男子還稱感覺自己的手已經沒有問題,最後在醫生的追問下,才發現他雙手發黑的原因,是褲子褪色所致,加上他平常有插口袋的習慣,才會因此染上顏料。

事件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指出「百度一下,都是絕症」、「前兩天肚子痛,百度了一下,覺得可以準備棺材了」、「這個醫生能憋住沒笑也是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原諒我不厚道的笑出了聲」、「有病百度,癌症起步」、「自己把自己嚇死了」、「一問網友都是病,再問百度墳已訂」、「還好虛驚一場」。

觀看影片請點此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