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終於擺脫藍皮膚啦!《新西遊記》路透照曝光 粉笑翻:MINO太適合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無厘頭綜藝《新西遊記》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第7季節目到目前為止,成員們也紛紛挑戰了各種變裝造型,包含道士、復古、童心風等等,最近則有網友上傳了路透照,透露了最新的變裝造型,觀眾也紛紛透過造型猜測出這次是電影主題。

▲《新西遊記7》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IG/tvnbros)

▲《新西遊記7》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IG/tvnbros)

有南韓網友上傳了拍攝現場的目擊照,照片裡可看到曹圭賢脫離了之前總是被塗成藍色皮膚(神燈精靈、藍色小精靈、自由女神像)的命運,帥氣化身為2019年大熱電影《小丑》的主角,P.O則是扮成了《冰雪奇緣》裡的雪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西遊記7》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推特)

▲路透照。(圖/翻攝推特)

▲《新西遊記7》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臉書)

▲路透照。(圖/翻攝臉書/아이돌 연구소)

此外,姜虎東扮成了韓國電影《與犯罪的戰爭:壞傢伙的全盛時代》的崔岷植,MINO造型為《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殷志源則被推測是《E.T.外星人》裡的小男孩,最後李壽根塗成藍皮膚,化身成《阿凡達》的納美人,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觀眾們的熱烈期待。

網友紛紛表示「太期待了」、「雪寶太像了啦」、「怎麼又有新造型,是要拍到第8季嗎哈哈哈哈」、「MINO太適合傑克船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