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青峰在看」... 吳青峰震撼預告歌迷:我總會消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吳青峰6日在上海舉辦《太空備忘記》演唱會,開演前,吳青峰親自錄製了一段「演唱會觀賞守則」,要求大家在自己表演時不要拍照錄影,並笑稱:「人在做,青峰在看。」更逗趣表示:「要是有帶手拍、哨子、加油棒等影響到他人觀賞權益的物品,會直接被沒收處理喔!」

▲▼吳青峰6日在上海開唱,以幽默標語要粉絲不要錄影拍攝。(圖/環球提供)

▲▼吳青峰6日在上海開唱,以幽默標語要粉絲不要錄影拍攝。(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6日在上海開唱。(圖/環球提供)

從學生時代就跟吳青峰一起玩音樂的家凱也擔任嘉賓,個人solo引爆全場,二人合作再顯默契,期間不忘相互打趣,吳青峰說:「歌迷就愛看我們這樣啦。」更說:「沒想到家凱會成為自己音樂道路上最重要的人,感謝他。」

▲家凱(右)擔任吳青峰上海演唱會嘉賓。(圖/環球提供)

▲家凱(右)擔任吳青峰上海演唱會嘉賓。(圖/環球提供)

相較一般華麗炫目的舞臺設計,《太空備忘記》使用最赤裸的手作感的舞臺階梯和道具,為了這初衷,青峰也對上海歌迷笑說:「看到你們不管聽到哪首歌都要打開手機燈,好俗哦。以後不要亂打手機燈,不然我的燈光老師會哭。」現場歌迷大喊回:「沒有你我們才會哭呢。」吳青峰反駁:「沒有我你就哭?那你的人生也太難熬了吧,你們也太脆弱了吧?要習慣沒有我的日子啊,我總會消失嘛!別管我去幹嘛!」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