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111前公佈?韓國瑜、張善政透露「有理想人選」

▲▼中選會總統、副總統抽籤號次,國民黨韓國瑜,張善政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張善政。(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前行政院長搭檔形成「韓張配」,先前也曾透露會公布行政院長人選。對此,韓國瑜9日晚間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等時機成熟會跟外界宣布。

韓國瑜說,自己跟張善政心中都有理想的行政院長人選,「我負責台灣安全,張院長負責人民有錢」,而自己擔任總統有三個原則,第一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二絕對不能貪汙,第三用人要用對,像是自己找來三個高雄副市長,都非常優秀,也常勉勵他們「人在公門好修行」,趕快幫老百姓做事情。

至於,何時公布行政院長人選,韓國瑜語帶保留表示,時機成熟自然會跟大家講,會在投票前公布嗎?韓國瑜說「不一定」。

張善政則表示,有人跟他說可以先透露影子內閣,不過須要考量到很多,利弊得失要自己衡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