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電視管家」啟動 智慧聲控輕鬆開口看電視

▲▼Nest Mini(圖/記者邱倢芯攝)

▲透過Nest Mini與A1 Box的結合,即可以語音指令啟動電視管家(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凱擘大寬頻今(9)日正式推出「電視管家」功能,只要透過語音指令就能啟動電視管家功能,隨時選看超夯電影、人氣戲劇等精采節目內容,讓全家人都能輕鬆開口看電視。

凱擘指出,A1 Box自10月上市以來,獲得用戶廣大迴響,今日再推出「電視管家」功能,只要透過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將電視管家與A1 Box綁定,即可以語音指令啟動電視管家,聲控A1 Box隨時開關電視、調整音量大小聲、轉換頻道,還能說出關鍵字搜尋想看的節目或影片。現在申辦120M(含)以上光纖上網指定方案,每月只要699元起,即可免費升級搭配A1 Box,還能把Google Nest Mini帶回家,智慧聲控生活大小事,就從看電視開始。

另一方面,為提供用戶便利多元的繳費管道,繼LINE Pay一卡通行動支付帳單服務上線後,凱擘再推出「街口支付」繳費服務。即日起,凱擘大寬頻用戶都能透過街口支付,以綁定銀行帳戶或信用卡方式,輕鬆完成凱擘大寬頻各項服務帳單繳費,只要開啟「街口支付APP」,點選「繳費」中的「有線電視費」,即可於「掃瞄帳單條碼」後完成付款,繳費流程簡單又方便。

現在凡用戶透過街口支付繳費,立刻享有1%街口幣回饋無上限;選擇綁定指定銀行聯名卡付款,再享最高6%街口幣回饋,馬上下載街口支付APP,隨時隨地輕鬆繳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