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3》上映日期曝光!「超直白副標題」網狂推:認真的

2019年12月9日 17:49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導演溫子仁2013年推出《厲陰宅》大獲好評,接連推出續作《厲陰宅2》,或是以監製身分製作延伸電影《安娜貝爾》、《鬼修女》等,形成「厲陰宅宇宙」,不僅高話題,更是票房賣座。華納兄弟在台灣時間今(9日)早上宣布《厲陰宅3》(The Conjuring 3)副標題,台灣片商也在粉絲團同步公布中文名稱,為2020年9月上映的電影開跑暖身。

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圖/《厲陰宅2》劇照)

▲派翠克威爾森飾演華倫先生。(圖/《厲陰宅2》劇照)

《厲陰宅3》副標題確定為「The Devil Made Me Do It」,中文名稱為「是惡魔逼我的」。許多網友狂推:「副標題太靠北」、「非常淺顯易懂不拐彎」、「取得真好」、「認真的」。其實華納兄弟在《安娜貝爾》第3集選擇《安娜貝爾回家囉》作為「Annabelle Comes Home」的翻譯,便已成功創造話題,雖然有些人覺得崩壞,不過也符合越來越戲謔的劇情走向。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圖/翻攝自Facebook/Warner Bros Pictures TW)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中文片名LOGO。(圖/翻攝自Facebook/Warner Bros Pictures TW)

在《厲陰宅》系列飾演「華倫先生」的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日前向《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透露:「製作《厲陰宅3》的過程非常棒,而且有種完全不同的感覺。我們把角色推向他們從未去過的地方,這部電影真的還不錯,因為這是絕對不同的惡魔。」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圖/翻攝自Facebook/Warner Bros Pictures TW)

▲《厲陰宅3》副標題「是惡魔逼我的」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Warner Bros Pictures TW)

《厲陰宅》1、2集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將在《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退居擔任監製,導演位置則是交棒給《哭泣的女人》導演麥可查維斯(Michael Chaves)執導,也是兩人再度合作。他曾在聲明中讚賞麥可「擁有把情感帶入故事的能力,對情緒和恐懼的理解」,很適合執導下一部《厲陰宅》電影,自己也很高興回到監製工作。

其實溫子仁向來喜愛提拔新生代導演,過去《安娜貝爾》、《鬼修女》等作品也是交由名氣還不高的導演執導,自己則是退居監製的角色。外界則推測他可能是因為太過忙碌,畢竟他擔下很多監製工作,甚至還有《水行俠2》正在籌備。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將在2020年9月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