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狂點1600!公主「指點潛規則」...他傻愣吞下 妹子超中肯解答

餐廳,壽司,日本料理,約會,吃飯(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赴女生邀約,結果對方直接點了1600元的餐點,還厚臉皮地聲稱「這是潛規則」,要他照單全付,無奈掏錢的他覺得困惑,忍不住po文求問,「這樣合理嗎?」

男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有個女生第一次跟我約吃飯,然後毫不手軟的點了1600餐點,當我結帳時直接付清,但她都沒問說是否要付我錢,或不好意思給你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令人錯愕的是,女生煞有其事地說,「男生第一次跟女生吃飯都要照單全付,這是潛規則...你不知道嗎?」同時,也掏出自己的錢包,說今天忘了帶錢,若不信讓他檢查。

▲男網友發文訴苦。(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發文訴苦。(圖/翻攝自dcard)

聞言,原po徹底傻眼,「請問各位大大們,這位女生說的話是合理的嗎?還是她是詐騙集團?」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你就跟她說,那我等等也要潛規則妳」、「這是什麼自創潛規則」、「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誰要你掏錢買單」、「物以類聚,或許她身邊的朋友真的是如此;但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是AA制」。

另外,一名女網友則中肯回應,「各取所需,如果她不漂亮,你也不會想理她吧。如果你成長過程中,有被教過做人要有禮貌的話,不應該覺得這是合理的,是否全付得看當事人願不願意這麼做,而不是男生就必須做,那這次你出,下次換她,如果她GGYY,認為吃飯就是男的要出,表示這女的自視甚高、沒禮貌,而且心地不美。麻煩建立自己的原則,不是所有女生都會這樣,只有要佔人便宜的才會找理由。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