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200多「媽夾不到,對不起」女兒懂事笑!暖男台主秒遞上娃娃 人妻感動炸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原PO和女兒在夾娃娃機店等老公。(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冰雪奇緣2》 日前刮起一陣旋風,電影角色不管是艾莎女王、萌角雪寶,都成了小朋友的最愛。一位女網友貼文表示,她在夾娃娃機店等老公的時候,女兒看到機台裡有雪寶的娃娃,就跟她說想要。但原PO花了200多塊還是夾不到,只能跟女兒道歉,沒想到後來別機台的台主就把玩偶夾來送女兒,讓她很感動。

「不知道剛剛那位暖男有沒有在爆廢。」這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想感謝暖男台主。她在文中表示,「剛剛在夾娃娃機店等孩子的爸,女兒看到新兒童偶像『雪寶』,跟我表示想要」,但夾藝不精的原PO花了200多塊還是夾不到,只能跟女兒說「媽媽夾不到,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生聽媽媽這樣說,也很懂事沒有吵鬧,只是露出失望的表情,接著就和原PO一起在門口繼續等爸爸。「後來原本在我們旁邊喬機台的台主,不知道什麼時候夾到雪寶而且拿來送我女兒」,女網友說,當下收到娃娃真的又驚又喜,雖然有點猶豫,可是看著對方堅定的眼神也不好意思拒絕,「總之,謝謝你,好心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小女生看到娃娃機台裡有雪寶,心動直呼想要。(示意圖/資料照)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大讚,「人間處處有溫暖」、「好棒,女兒一定很開心」、「暖,妹妹開心的露出笑容了」、「冷冷的天,暖暖的心」、「小朋友的笑容真的看了心情很好」、「冷冷的天,看到這文,超暖的」、「真的是聖誕老人呢」、「這人真好」、「有時候小孩開心的笑容。並不是以金錢衡量。」

不少爸媽則是留言表示,很多人都其實都很暖,「我也遇過一直夾不到,只好跟小孩說夾不起來別夾了好嗎?後來轉頭走沒多久,就有人追上來說要給我小孩」、「」、「我也常常帶兒子去夾娃娃,也碰過好幾個夾到立馬送給我兒子的」、「上次去夾娃娃機店,我無意跟女兒說有鯊魚小娃娃,也是台主在旁邊看到直接把娃娃送我女兒,很謝謝好心台主。」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