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學姐黃瀞瑩回台北市政府打包 最特別的粉絲禮物竟是這個

▲▼黃瀞瑩回市府打包。(圖/記者楊亞璇攝)

▲黃瀞瑩回市府打包。(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學姐黃瀞瑩因投入選戰請辭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一職,9日辭呈生效,而她也回到市府辦公室打包,細數放在桌上的粉絲禮物。黃瀞瑩說,最特別的禮物是乾燥花,因為真花會卸掉,但乾燥花可以放在桌上。

黃瀞瑩細數放在桌上的小物,包括她自己收藏的不同國家的地標磁鐵,粉絲送的公仔、觀傳局長劉奕霆送的擋小人的吉祥物。

她說,其中最特別的禮物是乾燥花,之前有粉絲收過真的花,因為真花會卸掉,但是收到乾燥花蠻特別,覺得看起來很好看,所以放在桌上。她自認自己東西算少,大部分都是市府贈品或粉絲送的禮物。

黃瀞瑩還拿出一袋行動電源,稱柯文哲在以色列坐地板充電,引發軒然大波,後來買了四顆最大容量的行動電源,是市府同仁自己出的錢,可以留下來給大家用,她還說有一些東西可以捐獻給同事。

▲▼黃瀞瑩回市府打包。(圖/記者楊亞璇攝)

對於兩度請辭打選戰,黃瀞瑩表示,兩次請辭的心情都還蠻像的,行政中立的部分,是市長柯文哲希望遵守的,同仁也叮嚀她,在外面要自己努力,要小心安全。

黃瀞瑩說,這兩個禮拜都是在忙其他行程,市政部分也努力一年,當然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繼續學習;掃街拜票本來就是蠻具有挑戰性的東西,首次走出去確實有一點緊張害怕,但慢慢比較有感覺。

對於選後會不會回來上班,黃瀞瑩說,這個就看大家這個月的努力。至於未來比較想到市府還是到黨團,則要看黨團的安排,有更多的學習都是好事。

談到柯文哲日前酸高雄市政府「全員逃走中」,對於是否上演台北版的全員逃走中,黃瀞瑩表示,他們把工作交接好才會離開,離開的時間相信市府同仁會把市政顧好,且市政已推行一陣子,有一定的SOP,現在就一個副發言人戴于文,相信他也蠻多努力,過去他在媒體事務組經驗比她自己資深,輿情方面有很多想法,相信未來可以做得很好。

▲▼黃瀞瑩回市府打包。(圖/記者楊亞璇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3號蔡英文
韓國瑜改編「採紅菱」牽張善政高歌: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
蔡英文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
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兩支穿雲箭」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
蔡英文、賴清德抽出「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