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停外線邊司機吃早餐 保全員雨中擦撞...還沒起身又遭後車輾過慘死 

記者白珈陽/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6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蕭姓保全於清晨6時許下班時途經員集路4段時,由於當時正在下雨,疑因地面濕滑加上天候昏暗視線不明,自撞停放在路邊的小貨車後倒地,還沒來得及爬起來又遭後方車輛輾過,造成嚴重血胸並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將小貨車駕駛詹姓男子及後方車輛的劉姓男子帶回,將2人依過失致死函送。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蕭姓保全下班後自撞停放路邊的貨車,還來不及起身又遭後車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蕭姓男子(62歲)從事保全業,6日清晨6時許從員林下班後要返回位於社頭的住處途中,行經員集路4段時,疑因天雨路滑,並且當時天色昏暗導致視線不明,自撞停放在路邊白線內的小貨車,蕭男撞擊後倒地,但還來不及起身,又遭疑未注意車前狀況的後方自小客劉姓駕駛(62歲)直接輾過。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蕭男倒地後,後方車輛疑未注意前方況狀,將蕭男輾過。

據悉,貨車駕駛詹姓男子當時正在對街吃早餐,他突然聽到「碰」地一聲趕緊出來查看,才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貨車闖了大禍。救護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時,蕭姓保全雖無明顯外傷,但已沒有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搶救,發現嚴重血胸,再轉往彰濱秀傳醫院仍宣告不治。

而詹男雖將車停放在白線內,但距離牆邊卻有約2公尺,十分靠近外線車道,是否有違法之虞?對此,警方表示正在釐清當中;由於事發於清晨,蕭姓保全是否有疲勞駕駛之嫌?警方說,因蕭男是保全業,應已習慣如此生活模式,初步排除疲勞駕駛的可能性。經酒測詹、劉2人均無酒精反應,訊後,警將2人依過失致死函送彰化地檢署,至於詳細相關肇責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蕭姓保全下班後自撞停放路邊的貨車,還來不及起身又遭後車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讀者提供)

▲▼蕭姓保全自撞遭倒底遭後車輾過,救護人員將他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讀者提供)

▲蕭男倒地後,後方車輛疑未注意前方況狀,將蕭男輾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彰化岸邊驚見可疑麻布袋!扯開一看竟是「5頭死豬」...防疫人員全副武裝奔現場

「地上怎麼有凹洞!」少婦騎車慘摔「暫時失憶」下巴縫16針 將提國賠

娃娃機遭「清台」業者好奇回放監視器…驚見白衣男使「吸星大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