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辦公室「養寵物」員工淡定騎恐龍 網笑翻:這會跌倒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枯燥乏味的辦公室生活容易使人倦怠,「小寵物」反而會增加工作效率!日前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日本企業辦公室內的辦公椅,全換成了俏皮可愛的藍色恐龍,淘汰了原本制式化的坐椅,讓沉悶的工作氣氛,添加了不少趣味。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恐龍椅。(圖/翻攝自Monster Creatures Studi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辦公室內每個人都坐著恐龍椅。(圖/翻攝自odditymall)

此照片在韓國網站上廣為流傳,只見辦公室內,每隔人屁股下都有一隻湖水綠的恐龍,原本黯淡的辦公室點綴上了活潑的色彩,而每個人對待「寵物龍」的方式也都十分不同,有些人是環抱住恐龍的脖子,也有人是側坐在恐龍背上,而網友們看到後也打趣地說,「尾巴這樣放走路會跌倒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恐龍椅。(圖/翻攝自Monster Creatures Studio)

▲▼Q版恐龍椅。(圖/翻攝自Monster Creatures Studio)

▲▼恐龍椅。(圖/翻攝自Monster Creatures Studio)

這系列的恐龍椅是由Monster Creatures Studio所生產,這間工廠專門設計擬真還原的巨型生物玩具及模型,而這張椅子意外在韓國獲得極高討論度,許多網友看到圖片後也紛紛留言笑說,「我發現女生都會抱著恐龍,男生連看都不想看到牠!」、「這樣去影印東西一定會跌倒吧」、「怎麼他們的工作也有人在畫恐龍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喵幫集團「3巨頭」狠瞪奴才! 1亮點讓網笑翻:是藝術

►全家福藏玄機! 主子「失戀眼神」笑翻網:快拿墨鏡啊

►不想起床! 豆柴「躺被窩」緊抱睡眠娃娃:我先冬眠囉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恐龍恐龍椅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