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開嗓「隨口唱兩句」神還原《冰雪奇緣2》 網驚:居然唱得一模一樣!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歌手IU的《LOVE, POEM》巡迴演唱會,6、7日移師到新加坡舉行,總是和粉絲像朋友般相處的她,在演唱會上一段「開嗓」影片被稱讚根本「神還原」電影《冰雪奇緣2》的開場,再度成為網上熱門話題。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IU演唱會第一天驚覺台下全坐滿!嘴甜:想要搬來,請幫我找好公寓。(圖/記者吳孟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日前來台北開唱。(圖/記者吳孟庭攝)

IU經常在演唱會和粉絲互動,日前在新加波演唱會上,她特地用了《冰雪奇緣2》開場音樂清嗓,短短兩秒神還原電影配樂,影片傳開後也讓許多網友驚呼:「真的唱得一模一樣!」但也有人拿她喜歡和粉絲聊天開玩笑說:「妳把整首唱完,我就不嫌妳話多!」

事實上,先前就有粉絲分享,覺得IU和《冰雪奇緣》的艾莎很相像,除了同樣有大大的眼睛和白皮膚,還同樣有善良、堅忍的性格,「渴望將自己王國的子民帶回至平靜而美好的生活的艾莎,和一個人承擔著所有不好的負面新聞,然後還笑著對我們說『我很好,沒事』的IU不是很像嗎?」

▲IU演唱會第一天驚覺台下全坐滿!嘴甜:想要搬來,請幫我找好公寓。(圖/記者吳孟庭攝)

▲IU日前來台北開唱。(圖/記者吳孟庭攝)

IU此次《Love Poem》海外的首場是台北,她特別高興的對粉絲說:「比我以前辦過的演唱會還大,而且全部都坐滿人,讓我心情特別好!你們全部都是我的粉絲對吧?不知道怎麼說。好像比韓國場來得更多,我都想要搬來台灣了!」到哪都是暖女。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