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快來許願!你心中的《聲林之王》陪你一起實現新年願望

▲▼《聲林之王》新年特派員。(圖/記者ETtoday攝)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於11月22日完美落幕,有不少粉絲感嘆「每周少了《聲林》感覺好空虛」,也有粉絲敲碗表示「何時才能再與《聲林》選手見面!?」,你們的心聲ETtoday新聞雲都聽見了!

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ETtoday新聞雲與聲林之王特別邀請第二季選手一同擔任「新年特派員」,無論你想要跟李艾薇一起邊飆高音邊手作蛋糕,或是和屁孩一起跳《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與吳霏一起Rap炸翻全場,還是想跟楊碧琪一起野餐,即日起至12月20日,只要上2020聲林新年特派員活動頁,寫下你的心願,就有機會實現。ETtoday新聞雲將會抽出五位粉絲,把這份新年禮物送到您手上!

你們準備好了嗎?《聲林之王》準備好要陪各位粉絲迎接新年囉!
>>>>快上活動網頁許下你的新年願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獎名單公布】恭喜以下幸運兒,有機會可以實現你的新年願望!
☆尹*兒
☆江*萱
☆Ani*a F*ng
☆王*安
☆謝*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