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求歡失敗!幼稚男「做表格+記原因」統整 嫩妻出差接文件傻眼

▲▼(圖/翻攝自推特/@Legal_Kant)

▲女網友貼出的表格圖。(圖/翻攝自推特/@Legal_Kant)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一名26歲的女網友日前在網站Reddit上,上傳了一張表格的照片,仔細一看裡面竟然滿是她老公在「求歡失敗」後,所做下的每一筆紀錄;女網友表示,老公將這些數據整理成表格後,在她要出差前寄到她的公司信箱,讓她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更認為這樣的行為超級不成熟!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篇貼文最初在網站BoredPanda被刊登,隨後女網友更在Reddit上直接分享老公寄給她的表格,要大家來幫她評評理。這起事件發生在2014年,女網友表示,她的老公在她要出差10天的前夕,寄了一封信件到她的工作信箱,點開來看才發現裡頭有一個表格,其內容則是讓她超震驚。

這個表格裡頭記載了近一個月,老公向女網友求歡的次數,以及在求愛失敗時所得到的「藉口」,內容從「我現在全身都是汗」、「我太累了」,一直到「我在看重播的連續劇」都有;而在這一個月中,28次的求愛當中僅有3次是成功的。

女網友對這項研究感到十分震驚,並試圖與老公聯絡上,但是卻被拒接電話,隨後她想了想把這個表格共享到網路上,想要得到其他的意見;她說,兩人已經結婚5年了,各自的生活都忙得不可開交,要整修新房子、面對同事遭解雇後的兩倍工作量,她只能在健身房紓解壓力,他們總是面對面或是通過文字交流,對於老公為何會有這樣的行為她也不能理解。

報導中提到,女網友的問題可能不足為奇,但是大多數網友看到後都支持她,並批評這名丈夫「很不成熟」,也有人說「有很多方法可以更好的進行溝通,但這名男子相反的用了奇怪的方法,這樣應該也很難讓兩人的關係恢復到正常。」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同情這名丈夫的處境,認為也許是因為長期被老婆忽略感到厭倦,所以想要做些不一樣的事來引人注意。目前在原文Reddit上已經遭到刪除,但網友的留言仍看得到。

►80歲老翁「晨運過頭」 竟一絲不掛「爽死」女鄰居床上

►「0.7度夜衝武嶺」!5大學生機車故障...高山症發作 警衝上山營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