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直擊/韓記者丟直球問緋聞!玄彬、孫藝真正面回答 導演爆料:真有火花

記者吳孟庭/首爾報導

南韓演員玄彬(炫彬)與孫藝真2度爆出戀愛後,立馬合作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今(9)日在首爾舉辦新戲發表會時,兩人被南韓記者丟直球問緋聞,男方表示看到緋聞只有笑笑看過,完全不受影響,答應演出單純「因為私下關係很好,想跟想要合作的演員拍攝」,女方也同樣回應,一搭一唱都表示「因為一直希望能合作浪漫劇」,而他們私下的超好關係也讓導演加碼爆料:「兩人拍戲真的很有火花」。

▲韓記者丟直球問緋聞!玄彬、孫藝真正面回答 導演補槍:兩人火花超好。(圖/Netflix提供)

▲玄彬、孫藝真傳緋聞後首次合演新戲。(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愛的迫降》主演群玄彬(炫彬)、孫藝真、徐智慧、金正鉉與導演李政孝一起在首爾四季飯店舉辦新戲發表會,尤其玄彬與孫藝真是在2017年電影《極智對決》之後再度合作,玄彬表示當時拍攝很特別的一點是和孫在不同空間演戲,所以這次終於能在同一個空間、可以一起合作並看出孫的魅力,直呼再次拍戲的時間來得太快,「其實比想像中更早合作」。

孫藝真也說,演員能再度合作是很不容易的,「看來真的很有緣分」,在《極智對決》因為是不同空間,演戲時不需要身體做出配合,而這次和對方一起拍,笑稱玄彬跟角色幾乎是100%相似,而現在拍著拍著也覺得兩人在演技上越來越合拍。並強調在接拍前,並不知道彼此都接受到《愛的迫降》的演出邀請,是之後才知道。

▲韓記者丟直球問緋聞!玄彬、孫藝真正面回答 導演補槍:兩人火花超好。(圖/Netflix提供)

▲孫藝真甜蜜勾手玄彬。(圖/Netflix提供)

雖然如此,但因兩人在《極智對決》後2度爆出戀愛,即使雙方都否認了,南韓記者還是很好奇,現場直接提問,「兩人爆出戀愛後,會不會因為緋聞而在新劇合作上感到負擔?」玄彬大方表示,「不知道怎麼就變成這樣了,這對我們來說都是笑笑看過的事情,我本身選擇了這個作品就代表不會受到影響,因為(私下兩人)關係也很好,所以希望可以和想要合作的演員,而選擇了愉快的作品拍攝。」

▲韓記者丟直球問緋聞!玄彬、孫藝真正面回答 導演補槍:兩人火花超好。(圖/Netflix提供)

▲《愛的迫降》主演群稍早在首爾舉辦新戲發表會。(圖/Netflix提供)

孫藝真則異口同聲回應,「其實我也是一樣,而且之前就有說過想要一起合作浪漫作品。」雖然沒有正面回應戀情,但也顯示兩人私下關係非常熟悉。導演對於同劇演員傳出緋聞倒是非常正面,「兩人真的有不少火花,我覺得是很好的事情啊,沒什麼好擔心的,兩人都非常認真演出。」《愛的迫降》將於12月14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與韓國同天零時差更新。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真,徐智慧,金正鉉。(圖/Netflix提供)

▲《愛的迫降》由玄彬與孫藝真主演。(圖/Netflix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