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被吵醒「一群黑衣屁孩吵散場架」 他怒撥110:警察快來抓人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有一群少年於清晨在酒吧門口發生爭吵,兩方人馬互相叫囂、推擠,其中一名男子還出腳踹人,由於吵鬧聲實在太大,把附近鄰居都吵起報警。警方傳喚相關人等到案說明,其中3名動手者將以社維法移送辦理。

▲清晨5點被吵醒「一群黑衣屁孩吵散場架」 他怒播110:警察快來抓人。(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一群黑衣少年清晨在街頭鬧事,引起居民不滿播電話報警。(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9日清晨五點多,位於新竹市竹光路一間酒吧發生鬥毆事件,兩方人馬互相嗆聲、動手,甚至拿交通錐丟車子,附近居民被擾清夢,除了拿起手機拍下畫面,還氣得打110請警察趕快來抓人。

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鬧事者早已鳥獸散,經詢問店家,原來是一起酒後糾紛,警方利用車牌跟監視器,循線追蹤,將相關人陸續逮捕到案,目前已有3人到案說明,訊後將以社維法移送偵辦。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上市公司女主管棄高薪當23年全職媽 花心夫帶小三遊世界嗆:意外懷孕才娶你

►「手捏求救字條」她全身狂抖匯款 驚見恐怖5個字!警全戒備

►foodpanda撞路人「竟急call公司完成訂單」 恐成植物人…他嘆:是死命必達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