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 是美國最受歡迎的Android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9 「初雪白」新色亮相,12月初全台開賣。(圖/記者姚惠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9 榮登美國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安卓手機。(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全球企業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分析2018年第三季到2019年第三季的美國智慧型手機線下銷售統計,三星已連續多次奪下亞軍。儘管蘋果仍然處於不可動搖的地位,但在Android手機裡,三星已遙遙領先其他品牌,市佔率高達28%。

在今年6月的美國手機銷售排名中,三星終於取代蘋果躍居首位,成為最暢銷的手機品牌,蘋果排名第二,其他Android手機品牌的銷售也遠遠落後於三星。

儘管蘋果仍然是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手機,但三星多年來一直在Android手機中名列前茅,並且是美國人中最受歡迎的品牌。

近日根據 PCMag 網站報導,美國的網路數據服務商Ookla針對美國最受歡迎的Android手機進行了統計。統計結果發現,三星多款旗艦手機以幾近屠榜的態勢霸占了排行榜的前幾名,其中最受歡迎的前三名皆由三星奪下,分別是Galaxy Note 9、Galaxy S8以及Galaxy S9+。
 

她操控了我的生活,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

星粉快來更新!Galaxy S10系列率先體驗Android 10新One UI功能

「翻蓋」設計成本更低!Galaxy Fold 2傳3萬可入手

小米可折疊式手機專利曝光!正面全螢幕無瀏海 前置鏡頭可彈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