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舞者性感擺臀「停下秒被開槍」轟臉慘死! 警方調查:是意外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女舞者在婚宴現場表演,停下舞姿,竟被醉男開槍射臉。(圖/翻攝Twitter@AdityaRajKaul)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女舞者卡什雅普(Poonam Kashyap)在婚宴現場表演,停下舞姿竟被開槍射臉。(圖/翻攝Twitter@AdityaRajKaul)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UP)的30歲女舞者卡什雅普(Poonam Kashyap)1日來到婚禮現場表演,在台上隨節奏性感地擺臀舞動,因音樂被關掉,暫時停下動作,卻遭酒醉男賓客休布漢(Shubham)開槍。她的臉部中彈,緊急送醫,但仍於9日傳出不治身亡的消息。警方調查後表示,嫌犯持有一把國產手槍,當時是不小心擦槍走火,才會釀成悲劇。

卡什雅普身穿橘紅色衣裳,來到北方邦「穆扎法爾納加爾」(Muzaffarnagar)一場婚禮上表演,她與搭檔隨旋律擺動身體,舞姿曼妙,但當音樂被關掉,也隨之停下動作。此時,喝醉的休布漢大吼著要「開槍」,後來竟真的不小心對著女舞者的臉部扣下扳機。

《公共先驅報》報導,西紹利鎮(Sisauli)鎮長帕提(Sudhir Singh Patel)的女兒結婚,賓客們開心慶祝,欣賞表演,沒想到發生意外。卡什雅普中彈以後,被緊急送往坎普爾(Kanpur)的醫院治療,最後仍不治身亡。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警方經調查指出,休布漢使用的武器是一把國產手槍,當時是「不小心」開槍的。警官崔比提(Girja Shankar Tripathi)表示,被告已經遭到逮捕,受害者遺體將接受法醫驗屍。

►女舞者性感擺臀!停下秒被暴怒醉男「舉槍轟臉」驚悚畫面曝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