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K.R.Y.確定桃園跨年! 謝金燕壓軸陪粉絲倒數

記者林彥君/桃園報導

SUPER JUNIOR K.R.Y.確定在桃園跨年!桃園跨年31日在高鐵桃園站舉行,找來胡瓜、浩角翔起、白家綺主持,今(9日)舉辦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記者會,宣布跨年大咖嘉賓,有郭書瑤、鬼鬼、孫盛希,姐姐謝金燕壓軸登場,周湯豪為壓軸後嘉賓。繼子團SUPER JUNIOR D&E確定參加台北跨年後,之前疑似名單外流的SUPER JUNIOR K.R.Y.也確定在桃園跨年登台演出,至於會不會合體值得期待。

▲super junior K.R.Y.,圭賢,厲旭,藝聲。(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 K.R.Y.圭賢、厲旭、藝聲。(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 K.R.Y.」由成員圭賢Kyuhyun、厲旭Ryeowook和藝聲Yesung組成,主打美聲與好歌喉,東海與銀赫組成的SUPER JUNIOR D&E則擅長動感歌舞,而目前活動中的9人就有5人在台灣跨年。

此次桃園跨年由胡瓜、浩角翔起、白家綺攜手主持,演出卡司有郭書瑤、李千那、白家綺與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以及邱子芯,鬼鬼吳映潔、蔡家蓁、孫盛希、吳卓源、LamiGirls、滅火器、方泂鑌帶來精彩表演,超級重量級南韓帝王天團SUPER JUNIOR-K.R.Y.、謝金燕壓軸以及周湯豪擔任壓軸後演出。據悉,開場會由滅火器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謝金燕。(圖/民視提供)

▲ 謝金燕桃園跨年壓軸。(圖/民視提供)

▲▼ 謝金燕。(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