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屋綑綁」猛拍裸照!人妻護女無奈喊:拍我就好...他待現場6hrs才離去

▲▼2名穿著安全帽、雨衣的惡煞持鑰匙進入屋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丁男與范姓工人穿著安全帽、雨衣持鑰匙進入屋內。(資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2018年因開設的塑膠工廠資金周轉不靈,竟將歪腦筋動到女性友人阿君(化名)身上,還帶著另名越南籍工人闖屋劫財劫色,更在犯案現場待了6個小時才離去。法院判丁男有期徒刑10年6月,另依強制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越南籍工人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丁男熟識阿君一家,2018年11月間他因公司經營不善,計畫到黃女住處搜刮財物。2個月後,他拿著事先取得的阿君家鑰匙,撥打電話確認阿君家沒有人後,帶著越南籍范姓工人前往埋伏。

不知情的阿君才剛回到家,便被丁男及范男以毛毯蓋住頭部,繩索壓制綑綁。丁男見阿君女兒傳訊息來,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假冒阿君誘騙對方返家,將母女倆綑綁在一起,還掏出水果刀在2人身上「刮擦」,接著強拍裸照,藉此威脅2人不准報警。

▲▼2名穿著安全帽、雨衣的惡煞持鑰匙進入屋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丁男在犯案現場待了6個多小時才離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阿君為了保護女兒,只好向丁男表示,拍她就好,不要殃及女兒。丁男整個犯案過程長達6個小時,行徑相當囂張。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攜帶凶器侵入住宅強盜、攜帶凶器強制猥褻、強制罪等,判丁男應執行有期徒刑10年6月,另依強制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范男則是被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刑期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將上訴駁回;日前最高法院再將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屏東男騎腳踏車開心回家...下秒酒駕男後方撞上「5天後亡」!他竟要蹲7月牢

乩童喊:前男友下咒害死妳!帶她買玩具「取體液」...紙紮人搔下面又從後面來

6年蹂躪親生女兒696次...新北鬼父瞎喊「清潔下體」!她崩潰:想用刀捅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