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改編「採紅菱」牽張善政高歌: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總統號次抽籤中抽到2號,他在中選會樓下表示,代表發出兩支穿雲箭,分別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隨後,韓國瑜也牽著張善政的手當著媒體鏡頭前高歌已故歌手鄧麗君的名曲「採紅菱」,還改編歌詞強調韓張配是「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就好像是倆兄弟呀,為人民呀,我倆一條心!」

中選會9日上午舉行2020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抽到2號,韓陣營立即給喊競選口號為「兩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隨後面對媒體受訪時也公開高歌,他哼著「採紅菱」的旋律,口中唱的改編歌詞為:「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啊選總統!得啊得台灣安全!得啊得人民有錢!就好像是倆兄弟呀,為人民呀,我倆一條心!」

在現場人員的指揮下,韓國瑜先唱了第一次,還直呼這首歌太好聽,比起手勢要大家再唱一次。而一旁的韓陣營人士也補充說明說,韓國瑜是有些心情想分享,所以用唱歌方式來向大家表達。

▲▼中選會總統、副總統抽籤號次,國民黨韓國瑜,張善政。(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選會總統、副總統抽籤號次,國民黨韓國瑜,張善政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選會總統、副總統抽籤號次後,韓國瑜、張善政兩人牽手高歌。(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作業於上午舉行,韓國瑜、張善政親自出席;蔡英文派副手賴清德代表抽籤;宋楚瑜則派黨發言人于美人、不分區立委李鴻鈞代表。根據抽籤結果,1號為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2號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3號為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3號蔡英文
蔡英文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
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兩支穿雲箭」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
蔡英文、賴清德抽出「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