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家暈倒」無業男講完就跑 消防員開門驚見棉被腐屍

▲▼病患,老人,家人。(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山下政夫平時與母親淑子住在一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奈良縣五條市警署8日對外表示,57歲的市民山下政夫上月下旬丟下母親的遺體,請人幫忙報案,自己卻先落跑,讓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一開門就看到躺在棉被上的腐敗遺體,警方經過多日追緝總算找到人,並依遺棄屍體罪逮捕他。

根據《產經新聞》以及《每日新聞》報導,山下政夫上月下旬向路人求助,希望對方幫忙撥打119,並指稱80歲的母親淑子在家中突然暈倒,需要幫助;但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淑子已經呈現明顯的死亡狀態,遺體被放在棉被上,通報的兒子卻不在屋內,立即警覺不對勁,趕忙通知警方前來處理。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消防人員發現淑子躺在棉被上,遺體出現腐爛的現象。

五條市警署表示,淑子的遺體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有腐爛的跡象,遺體則是以面部朝上的方式平放在棉被上,推測應該已經死亡多時,但詳細的死因仍有待解剖報到出爐才能釐清。

警方接著說明,無業的山下政夫平時與母親兩人相依為命,不排除是因為被母親的死亡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丟下遺體落跑,經過多日追查,目前已經將人逮捕歸案,事發過程以及其他細節則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