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一開!外送哥瞥見「D級雙峰+小褲褲」畫面超衝擊 淚喊:一點都不養眼

▲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沒想到,一開門就見到尷尬畫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外送哥昨晚送餐至目的地時,應門的男客人光裸著上半身,露出高聳雙峰,然而這樣「春光乍現」的畫面,在他看來並不養眼,無奈直呼「大叔...下次可以穿好衣服再開門嗎?」

外送哥在爆怨公社說道,昨晚他把餐點送到客人家時,開門後的一幕,讓他印象非常深刻,「看起來應該30幾歲,雖然戴著眼鏡,但也有著明亮的雙眼,淺淺和藹的微笑對我說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一開!外送哥瞥見「D級雙峰聳立」畫面超衝擊 淚喊:一點都不養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送哥喊話,大家請穿好褲子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本一切美好,但當外送哥目光往下移動時,赫然發現對方赤裸上身,露出D級雙峰,還穿了一件非常性感、類似白色小YG的合身內褲,「還有那個F級的肚子,真的一點都不養眼啊!」

po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不禁笑回,「感覺你會永生難忘」、「大叔的誘惑」、「大叔孤單寂寞覺得冷」、「才剛有畫面,馬上幻滅」、「應該一陣寒冷」、「別傻了...這才是現實」、「讀到中間意淫了一下,看到結尾差點要砸手機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