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品牌授權印度公司Flipkart 明天推出首款智慧型電視 

▲▼Nokia 55 CAUHDN 智慧型電視 智能電視 諾基亞 。(圖/Flipkart提供)

▲Nokia 55 CAUHDN將定價41,999盧比(約新台幣1萬7,933元)。(圖/取自The Verg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外媒 Gadgets 360 報導,掛著Nokia品牌的智慧型電視55 CAUHDN,將於12月10日透過印度公司Flipkart發售,並計劃於之後推出更多的型號。這是Nokia首次把自家品牌授權給Flipkart,推出的第一款智慧型電視,配備了55吋4K UHD螢幕。

這款智慧型電視採用3840 x 2160畫素、Android 9.0電視操作系統,並搭載JBL音頻技術,且配備2個揚聲器、24瓦輸出,音質出色為此款電視的主要賣點之一。其他內建配備,包括四核心處理器和16GB的主機板。

Flipkart在一份聲明中指稱:「Nokia55 CAUHDN帶有JBL Sound技術的Nokia智慧型電視,並內建24瓦揚聲器以及杜比環繞音響,以增強整體的音質體驗。」

根據Flipkart的說法,Nokia 55 CAUHDN將定價41,999盧比(約新台幣1萬7,933元),另附上獲得捆綁式支架、壁掛式支架和支援Google Assistant進行語音輸入和控制的藍牙遙控器。

Flipkart表示,計劃未來推出更多Nokia的智慧型電視型號,但未透露任何細節。
 
她操控了我的生活,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

電信界最受矚目女強人!諾基亞董座換人 由前任網路業務女主管Sari Baldauf接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