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訂宵夜!一看「外送員是妹子」她秒心疼 衝超商買熱可可…暖舉霸氣炸

▲▼外送平台foodpanda。(圖/記者呂佳賢攝)

▲現在叫外送正夯,大街小巷都可看到外送員。(圖/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最近冷冷的天氣讓人不想出門覓食,這時候外送根本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一名女網友半夜肚子餓就叫了外送,當外送員要出發送餐時,原PO看到對方是個女孩子,一想到外面下雨又低溫,讓她趕緊下樓買一杯熱可可要給妹子,「果然,妹子手好冰」,「熱飲比外送費貴,但是我爽」,霸氣的暖舉讓網友直讚帥炸。

「半夜,巴豆在靠腰。」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她當時看看溫度、再看看天氣,「老娘我只能對不起外送員,點開APP叫食物了。」點完餐,外送員取到餐點要準備外送的時候,原PO就打開APP一看,「又是一個辛苦的妹子,頂著風吹雨淋的78低溫天氣外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著剩下6分鐘,原PO的餐點就要送到了,她趕緊下樓殺到超商,買了一杯熱可可要給妹子。等到對方送達,她發現外送妹的手果然很冰,就遞上飲料,「熱飲比外送費貴,但是我爽。」最後原PO直呼「謝謝你們辛苦的外送員,讓我們這些懶人、不方便的人、半夜巴豆在靠腰的人,有溫暖食物能暖胃又暖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都被原PO霸氣暖舉感動,「很佩服能這樣送的外送員!能遇到妳這樣的好客人也是種福氣」、「好感人」、「謝謝妳給他們錢賺還給他們溫暖」、「只要能將心比心的,我一律歸類為好人……暖心舉動」、「我看這篇版主很暖心ㄟ,如果我是那名外送員,心裡一定很暖心,很感恩,真的很少這麼暖心的版主」、「最喜歡這種客人了♥溫馨。」

還有外送員留言,請網友不用擔心天氣問題,「拜託大家儘量叫,這樣有單才有得賺」、「拜託盡量叫,寧願天冷送餐有單賺,也不要顧路沒單賺。」不少人則是說,給小費最實在,「我會給小費吧(覺得讓他選擇自己喜歡的)」、「我在醫院做月子,也是用熊貓外送點心,我都直接給整數不找零,雖然金額不大,但是真心覺得外送服務人員辛苦了」、「我這種天氣也都給小費欸,真的辛苦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