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哀鳳11!妹子吃飯掏一支...大器哥苦笑:該送嗎 網嘆「顏色說明一切」

▲▼出門旅遊行程、拍照一支iPhone 11就搞定。(圖/記者邱倢芯攝)

▲現在好像很流行送新iPhone當禮物。(示意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現在禮物都流行送iPhone嗎!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iPhone 11要送人生日禮物,怎料吃飯時,女方卻開心炫耀有人前一日送的「11 Pro」,讓原PO的驚喜瞬間變尷尬,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拿出來送。對此網友們紛紛勸他別送了,「我願意再過一次生日」、「顏色說明一切」。

「我該拿出來送嗎?」一名男網友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原來他日前大方買了支綠色iPhone 11,準備送給「那個她」當生日禮物;怎料兩人在吃飯的時候,對方竟然開心拿出更高價、3顆鏡頭的iPhone 11 Pro出來,說是有人前一日送的,讓原PO當下超徬徨,猶豫到底該不該把手上這支送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11 Pro夜幕綠外觀動眼看與原廠透明保護殼實測 。(圖/記者洪聖壹攝)

▲已經有人送iPhone 11 Pro了。(示意圖/記者洪聖壹攝)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勸他「收手吧」,還紛紛提及自己的生日,希望有機會接收手機,「先卡一個位置」、「我也是12月壽星」、「我明年生日快到了」、「我願意當你女友」、「送我吧!昨天沒人送,放心」、「我不介意再生日一次」。

雖然原PO並未透露對方真實身份究竟為何,也沒有說明最終結果,但不少網友仍開始八卦,猜測送Pro的人到底是誰,還有人發現手機亮點頻頻苦笑,「顏色都買對了,還不明白嗎」、「要注意的是,她是用什麼東西換的」、「工具人排到第幾號了」、「綠綠的,留著自己用吧!反正聖誕節快到了,蠻應景的」、「半價收這個不祥之物」。

▲▼   大器哥送iPhone11當生日禮物,怎料妹子錢日已經收到一支Pro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原PO原文及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大器哥送iPhone11當生日禮物,怎料妹子錢日已經收到一支Pro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還有人開玩笑說,雖然送禮被搶先了,但面子絕不能輸,建議原PO趕快改買iPhone 11 Pro Max打趴對方,或者索性看開,把禮物留給下一個人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