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精障妹吵買玩具 兄爆氣「屁肉悶臉逼閉嘴」跨坐臉上45分…活人變屍!

▲克魯斯因為受不了妹妹哭鬧,竟坐臉上用屁肉悶死。(圖/翻攝自kcbd)

▲克魯斯因為受不了妹妹哭鬧,竟坐臉上用屁肉悶死。(圖/翻攝自kcbd)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17歲的哥哥,因為受不了12歲患有精神疾病的妹妹在車上哭鬧,一氣之下竟坐在妹妹臉上長達45分鐘,直到發現妹妹已經沒有掙扎時,才驚覺她已經斷氣,一家人立刻停下車為女孩進行急救,可惜在送醫後三天仍回天乏術。這名哥哥難過的表示,當下發現妹妹沒有心跳時,都害怕地哭了!

綜合外媒報導,17歲的魯克斯(Heather J. Rooks)當時準備和母親、爺爺、妹妹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然而中途曾停靠一個加油站時,魯克斯的妹妹因為想要買一個玩具,但遭到拒絕,上車之後不斷的哭鬧、發脾氣。魯克斯中間一度煩躁的向妹妹要求停止吵鬧,但卻沒有制止成功,最後魯克斯竟一屁股坐在妹妹的臉上,希望可以讓她冷靜。

▲▼屁股,摸屁股,性騷擾,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克魯斯想讓妹妹安靜,卻一屁股坐在妹妹臉上。(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對兄妹的母親在過程中,一度要求兩人停止爭執,並且安撫女兒,並要求克魯斯冷靜。但魯克斯坐在妹妹臉上45分鐘後才發現,妹妹已經沒有掙扎,一家人相當緊張的將車停靠路邊,替女孩進行CPR,並打電話報警求救。警方到場時,先將女孩以空運的方式送醫,但3天後仍因為傷勢過重死亡。

女孩的母親希瑟(Heather Rooks)表示,當時她坐在副駕駛座,聽到女兒不斷哭鬧,也知道兒子坐在女兒臉上,有提醒幾聲。而魯克斯則表示,母親有叫他幾次,但到第三次才發現妹妹已經不動了,於是停止行為,平常當妹妹哭鬧時都會用一些方式讓妹妹平復,這是第一次坐在妹妹的臉上,沒想到卻讓妹妹死亡。警方訊後以虐待兒童罪將希瑟與魯克斯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