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馬尾天使女店員」暖幫阿婆:妳先坐著 客感動直擊!2萬人讚爆:加薪

小7「馬尾天使女店員」暖幫阿婆:妳先坐著 客感動直擊!2萬人讚爆:加薪。(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原PO拍下女店員的背影,「很感心,這種真的演不出來的。」(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第一次在7-11看到讓我那麼感動有愛的事情。」一名男網友目擊一名小7馬尾女店員,對路人阿嬤和小朋友的暖舉,直呼「服務業真的好偉大。」許多人看完大讚,紛紛要業者加薪。

原PO於8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 一名阿嬤可能不太懂怎麼選商品,又或是看不清楚,「女店員就走到阿嬤旁邊一個一個介紹給她聽,告訴阿嬤說有什麼東西、這是乾的還是湯的之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後來阿嬤說要湯的,但經店員告知「只有拉麵是湯的」,就選了另一個東西,「於是店員就請阿嬤先坐著,她去櫃檯幫阿嬤結帳,順便微波食品。」

▼女店員關心阿婆獲讚爆。(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老人,電話,打電話,手機。(圖/Pixabay)

原PO指出,微波好了之後,店員還記得阿嬤想喝湯,就默默裝關東煮的湯,和微波食品一起送上去。他直呼「很感心,這種真的演不出來的,明明需要結帳的客人可能也不少人,但還是分一點心力在阿婆身上,真的難得一見。」

原PO說,後來有名小朋友買了一碗泡麵;女店員就笑笑著,「你好幾天都吃泡麵了吼!這樣沒有營養不行啦」,下一秒還是很貼心說,「要不要幫你用,我幫你泡,你是在這邊吃沒錯吧」。他表示,小朋友就靦腆點點頭,「服務業真的好偉大。」

此文獲得超過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留言,「給她嘉獎表揚了啊!很棒欸」、「這麼冷的天,遇見這麼溫暖的人,有妳真好」、「她根本天使、好女生 」、「這種要報到7-11公司去,也順便讓店長知道一下,好人應該被讚賞。」

也有人說,「超商是零售業不是服務業,不要誤導民眾,所以遇到熱心有熱情的店員更要珍惜和感謝」、「真的是暖心好人一個。但不是必須的服務,請不用跟自己家旁邊的超商店員做比較,台灣奧客可是數一數二多的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