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機場廁所驚現死嬰! 「內衣纏脖子上」警全面調閱監視器

▲▼馬尼拉國際機場航廈第三月台,不知名人士將身亡的女嬰遺棄在廁所。(圖/翻攝自臉書「Manila International Airport」)

▲馬尼拉國際機場航廈第三月台,不知名人士將身亡的女嬰遺棄在廁所。(圖/翻攝自臉書「Manila International Airport」)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馬尼拉(Manila)國際機場週日(8日)驚傳發現死嬰,警方正在全面調閱機場內監視器,搜索嬰兒生前曾被誰帶到機場內,以及是否抵達機場時已經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尚未找出嫌疑人士,全案調查中。

CNN引述菲律賓國營媒體《菲律賓官方新聞社》(Philippines News Agency)報導,8日上午7點左右,馬尼拉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NAIA)航廈第三月台一間廁所內,被人發現躺有身體完整的遺棄女嬰,而且早已氣絕身亡。

報導指出,女嬰脖子上纏繞著內衣,而儘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獲報趕來的救護人員,仍然為女嬰提供生命維持器,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馬尼拉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並協同機場調閱第三月台的所有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