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和陌生男合租…女孩遭踢門「逼親密接觸」嚇壞 他竟吼:別裝清純!

▲▼省錢和陌生男合租…女孩「被逼親密接觸」嚇壞。(圖/翻攝自微博)

▲小黎想要省錢所以和陌生男子合租,沒想到卻成了一場夢魘。(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不少人為了節省租屋費用,都會選擇合租分攤的方式解決,不過大陸一名女孩小黎(化名)卻因此碰上恐怖經歷。小黎表示,因為剛出社會想省錢,所以在外地和一名年輕的陌生男子合租房子,沒想到近日半夜,對方突然又敲又踢房門喊說要「親密接觸」,還要她別再裝清純,嚇得她趕緊報警求助。

▼男室友瘋狂敲門,要求小黎與他發生親密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省錢和陌生男合租…女孩「被逼親密接觸」嚇壞。(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廣東省的小黎說,自己剛出社會便隻身來到浙江省杭州市工作,她為了省錢所以選擇和一名陌生男子合租,「我當時沒有多想,以為每個人都很年輕,剛出社會時都沒什麼錢,所以應該能夠互相理解和幫忙,但沒想到對方卻不是這樣想。」

小黎再稱,近日深夜熟睡時,突然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驚醒,才知道原來是男室友還沒睡,不過可怕的是,對方竟然不斷喊著要和她「親密接觸」,讓她嚇到不敢上前應門;此時男室友突然變得更加瘋狂,見到敲門沒有反應,就開始出腳狂踢房門,導致門鎖附近都留下明顯的破壞痕跡。

▼直到員警趕到現場,小黎才小心翼翼打開房門。(圖/翻攝自微博)

▲▼省錢和陌生男合租…女孩「被逼親密接觸」嚇壞。(圖/翻攝自微博)

小黎在不斷發抖之餘,也立刻報警請求援助。等到員警趕到現場後,小黎才緊張地打開門,一股濃烈的酒臭味也順勢撲鼻而來。喝醉的男室友著急對員警表示,「我什麼也沒做,她也沒開門!」他還說,小黎身為一個女孩,勇於和一個陌生的男人合租,就足以說明她不是一個好人。

男子表示,「既然妳敢和別人一起租房,就不要裝清純,異性的合租就是這樣啊!」小黎當場氣哭了,認為合租只是為了省錢,和所謂亂七八糟的私生活根本是兩回事。不料警察對男室友進行口頭批評後就離開了,小黎只好火速聯繫房東處理退租事宜;房東得知事件後也同意要求,讓女孩能夠隨時搬走。

▼男室友還嗆聲,有意見的話幹嘛不去住單人套房,合租不就是為了一起睡嗎?(圖/翻攝自微博)

▲▼省錢和陌生男合租…女孩「被逼親密接觸」嚇壞。(圖/翻攝自微博)

小黎事後表示,自己現在的心態屬於「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感覺,雖然知道大家的想法不一定都這麼險惡,不過還是難免會憂心;未來如果要再選擇合租時,也會只挑同性室友一起居住,避免不可預知的風險。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