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幼貓「霸佔」媽拖鞋瞇眼取暖當貓窩 網笑:打赤腳吧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看到這個萌樣,就算給牠們100雙拖鞋都可以!抖音APP用戶@yff04551日前有則片在網路上瘋傳,2隻美國短毛貓寶寶分別趴坐在一雙拖鞋上,牠們的花色幾乎和鞋子顏色融合為一,後面那隻貓咪甚至舒服到快要睡著,讓原PO忍不住笑說,「小咪啊~你們怎麼佔領了我的拖鞋,太可愛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2幼貓「霸佔」媽拖鞋!瞇眼取暖當貓窩 網笑:打赤腳吧。(圖/翻攝自抖音@yff04551)

▲2隻幼貓都躺在拖鞋上取暖,讓奴才只能打赤腳。(圖/翻攝自抖音@yff04551)

影片中2隻幼貓都將頭趴在拖鞋前方,把這個「毛絨絨」的地方當作自己的貓窩,並舒服窩在鞋子裡頭取暖。拍攝者說,「不是我放的,是牠們自己進去的!」他詢問貓咪倆,「怎麼躺在我的拖鞋上呢?」貓咪們也沒有想離開這個溫暖地方的樣子,只有前方的貓咪稍微在原地「踱步一下」,接著繼續呆坐在拖鞋上,對著鏡頭露出圓溜溜的無辜大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事後被轉貼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實驗證明……拖鞋放在地上太久會長貓」、「好萌的小喵,沒有拖鞋穿也甘願啦!」、「貓超愛毛絨絨的東西XD」、「後面那位快睡著了~~」、「拖鞋?我連衣服都可以扒給牠」、「奴才只能打赤腳了!」。►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美短拖鞋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