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森北路縱火男落網!燒四面佛500人驚逃 2嫌落網偵訊釐清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四面佛廟7日上午8時許遭到雨衣男子縱火,造成500名民眾驚慌逃生。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身穿紅色雨衣,在路口不斷徘徊,在快步奔離現場不久後,四面佛廟旋即竄出火光。警方調查,男子在逃離現場時不但一度滑倒、還頻頻回頭向後查看,不排除這時已經起火;而稍早警方已經逮捕2名涉案嫌犯,目前正在偵訊釐清案情中。

▲▼警方掌握1名雨衣人在離開四面佛後,騎樓前突然冒出火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疑似縱火的男子快步奔離現場,還一度在騎樓處滑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當下火勢相當猛烈,一度延燒吞噬3間店面,其中3名住戶還遭濃煙嗆傷送醫治療,所幸整起火警並未釀成嚴重傷亡,事後火勢也順利撲滅。

警方指出,9日清晨逮捕涉嫌縱火的鄭嫌、以及涉嫌教唆縱火的李嫌;李嫌到案後供稱,與陳姓廟公結怨,雙方仍有官司訴訟中,他為此心生不滿,才以1萬元為代價唆使鄭嫌前往縱火,但確切案情如何,警方仍在釐清中。

周末超殺快閃店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林森北路火警!大廈「1樓全面燃燒」火舌狂竄 警消急灌救

►監視畫面曝!雨衣人疑火燒四面佛…逃跑腳滑「仆街」 民眾目睹傻眼

▼在雨衣男逃離不久後,四面佛廟竄出熊熊火光。(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北路大厦,一樓全面燃燒,現在搶救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