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夾手送急診!馬英九:外交部處置有失誤 「立委不是暴民」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艋舺龍山寺建寺280週年紀念。(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6日到外交部抗議,不料卻在與警方推擠時不慎夾傷手,事後送往台大醫院急診躺上急救重症病床,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社會風波。前總統馬英九8日上午出席活動時,有媒體詢問他對於陳玉珍受傷事件的看法,他直言外交部在處置上確實有一點失誤。

前總統馬英九8日上午到新竹縣竹東鎮,陪同國民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思銘掃街拜票,過程中有媒體詢問他對於陳玉珍受傷事件的看法。他表示,自己不太能理解外交部的作法,「為什麼不讓立委進去呢?立委又不是暴民」,立委都是來談關於外交的相關事務,外交部在處置上確實有一點失誤。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艋舺龍山寺建寺280週年紀念。(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陳玉珍受傷事件,馬英九認為外交部在處置上確實有一點失誤。(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掃街行程結束後,馬英九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一起參加,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徐志榮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期間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到場力挺。馬英九致詞時除了肯定徐志榮在兒童福利領域上的貢獻,對於徐志榮解決苗栗醫療缺乏困境問題,推動成立急重症急救責任醫院,相當讚賞。

馬英九也提到,蔡英文總統上任3年多,就有7個國家與我國斷交,邦交國目前只剩15個,這是建國以來最少的時候,一旦邦交丟掉、主權就會受影響,過去國民黨執政與大陸有默契,雙方外交休兵、互不奪取對方的邦交國,如今蔡政府不改善兩岸關係,未來15個友邦也岌岌可危,「再讓蔡連任,邦交會斷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