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H」新戰袍亮相:「鋼鐵韓」代表國家出征的戰士

▲▼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新北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下午舉行新北團結大造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被外界稱為政治不沾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終於與韓國瑜同台,韓國瑜在現場直接宣布由韓、張、朱組成的「鑽石鐵三角」正式成軍,身上印有H字樣的新戰袍飛行夾克也在8萬人面前首次亮相。

新北市總統副總統暨立法委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8日下午盛大舉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前新北縣長周錫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以及新北市12位立委候選人共同出席,板橋第二運動場湧入逾8萬支持群眾,現場氣勢高昂。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高喊「肯定侯友宜,票投韓國瑜!」

這場團結大造勢的一大亮點就是韓國瑜與舞台上的黨內大老、同志們都換上印有「H」字樣的藏青色飛行夾克戰袍,代表帶著台灣重新起飛,外套右胸前的白字「H」代表「韓」,左胸前則是融合國旗色系與國徽的戰士,搭配Iron Han代表韓國瑜是為了國家出征的戰士。

在這件「鋼鐵 H」戰袍亮相後,不少支持者與粉絲紛紛詢問哪裡買得到,對此,韓陣營也表示,這是來自韓國瑜的好友幫團隊設計、製作,不求回報提供團隊當選舉戰袍,希望國民黨總統與立委2020成為雄鷹的兩隻翅膀,帶國民展翅高飛。

令人注意的是,當侯友宜穿上外套時,韓國瑜也貼心的幫他拉上拉鍊。據了解,這件戰戰袍的製作成本,韓國瑜的友人並未向外透露,目前也僅提供給國民黨當作選舉戰袍,不對外販售。

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連跑五個行程,他每場致詞都重申,台灣正在面臨快速沉淪,蔡英文執政將近4年,在2016年的第一年,台灣人民選了一個代表字「苦」;2017年選了茫然的「茫」;2018年,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的縣市長大敗,台灣人民選「翻」希望台灣人民可以改變;而2019年台灣人選了「亂」。

他說,如果未來蔡英文繼續連任,未來4年台灣人民會選的字,就是4個字「慘、慘、慘、慘」,沒有能力治理這個國家,讓中華民國在風雨飄搖、兩岸關係動盪不安。

韓國瑜指出,過去民進黨支持者期待民進黨能帶來繁榮與幸福,但三年多來我們失望了,今天的民進黨愛錢、愛權、愛他們自己,蔡英文治理國家完全被派系綁架,放任派系吸台灣人的血肉,絕不能繼續下去,呼籲新北鄉親團結集中選票,除了支持國政配當選,讓不公不義的民進黨政府下台。
 

▲▼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朱立倫與韓國瑜擁抱。(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與韓國瑜擁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韓國瑜與侯友宜同台互動,朱立倫,張善政。(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出席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宣布「鑽石鐵三角」成軍。(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