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撞倒機車願意賠…騎士卻開「超扯報價」 他一看傻眼:買新車嗎 

▲▼撞倒機車願賠償,但對方報價維修費5萬多「該修的都修了,不用修的也全修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撞倒機車願意賠償,車主卻開出高額維修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根本直接換一台新車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日前不小心把別人的機車撞倒,他願意賠償對方的車損,不料對方卻開出超扯的維修單,幾乎把外部零件全部換了,最後賠償金高達51800元,讓他直呼簡直是在敲詐。其他網友看完維修單後也傻眼「這價錢,可以直接買新車了。」

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日前不小心把別人的機車撞倒,「撞倒別人的車就是該賠償,也絕對願意賠償的」,但是對方開出的維修單竟然高達5萬多元,騎士車禍時有告知機車騎了約2年,結果里程數只有147公里「故意裝作車子很新嗎」、「這樣的賠償金額,難道不是在敲詐嗎。」

▲▼撞倒機車願賠償,但對方報價維修費5萬多「該修的都修了,不用修的也全修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維修單最後總共51800元,幾乎可以直接換一輛新機車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可以看見,機車被原PO撞倒後,外觀幾乎沒有破損,但包含前後4支避震器、左右擋泥板、左右護條,方向手把、前大燈組、腳踏板等,幾乎把整個外部全部換新。

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後也傻眼說「車子也有碰瓷喔,這價錢……可以直接買新車了」、「通常車行知道是事故車都會報很高,反正會有人負責」、「如果你沒有保險,就只能硬吞下去了,除非你想打官司」、「基本上車禍大概都會這樣,見怪不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