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威權時代來臨 議員痛批「網軍不倒,台灣不會好」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2139730

▲駐日代表謝長廷。(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具有民進黨籍的「卡神」楊蕙如被檢調單位查出是網軍首領後,民進黨政治人物紛紛切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8日在臉書上感嘆,現在是網軍治國的綠色威權時代,「網軍不倒,台灣不會好」。

李明賢表示,大家仔細想想,楊蕙如事件,有沒有讓綠營網軍收歛一點?並沒有,這幾天以來,網軍更瘋狂、更密集攻擊在野黨,從總統府、外交部、內政部、民進黨全面炮打在野黨,網軍也全面配合帶風向、轉移卡神楊蕙如的風波,這不是標準國家機器介入嗎?

李明賢說,蘇啟誠事件是有人在網路上惡意帶風向間接殺人,受害的是國家的外交官;楊蕙如侮辱的公署,也是外交部的所屬的公署,結果,總統府以降的執政高官,都不譴責楊蕙如、也不去譴責網軍,卻譴責在野黨立委去外交部抗爭,總統府的譴責會不會太避重就輕、太廉價了一點?

李明賢指出,民進黨靠著網軍治國,大肆修理在野黨政治人物,包括親綠媒體、名嘴當幫兇,這是整個共犯結構;下一次,網軍手中槍口指著誰,你我都會受害者,還不站出來反抗嗎?正所謂《網軍不倒、台灣不會好!》大家若不站出來反抗,人人都是受害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
「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