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宏輝和小孩玩泡泡 幕僚少女心爆發:你像《庫洛魔法使》的小櫻!

鄭宏輝、林智堅。(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鄭宏輝和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抓緊假日時光,參加國際青商會舉辦的「神奇遊樂園」活動,並邀請新竹市長林智堅一同前往。他笑說,在活動上和孩子一起玩泡泡,被拍下這張暖男的照片,「沒想到幕僚少女心爆發,說我比較像《庫洛魔法使》的小櫻⋯」

鄭宏輝在臉書發文說,「養樂多」代表了他快樂的童年記憶與母親的愛,因此這次親子活動,與林智堅請到在地藝術家親自帶領大小朋友,利用養樂多瓶製成河馬、老虎、大象等動物,打造出乘載新竹人美好童年回憶的新竹市立動物園,也表示未來兩人將攜手為孩子打造幸福美好的兒童城市。

▼鄭宏輝被幕僚說像是《庫洛魔法使》的「小櫻」。(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鄭宏輝、庫洛魔法使小櫻。(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鄭宏輝和林智堅專心研究用養樂多瓶做成的動物。(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鄭宏輝、林智堅。(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鄭宏輝表示,選舉造勢不一定都要喊聲、汽笛聲,也可以是孩子的歡笑聲;這幾年選舉文化不斷改變,不同傳統造勢,辦親子活動不只能營造歡樂氛圍,降低政治的距離感,還能近距離接收民眾的心聲。他指出,近日不斷推出政策記者會,以實力與實際的政策牛肉來比拼,營造正面、陽光的選舉文化。

鄭宏輝說,「輝熊愛玩俱樂部」從夏天陪伴大家到冬天,辦了很多給孩子的活動,不僅邀請好玩的劇團巡迴大街小巷,演出多部精彩的劇碼,也推出樂高、攀岩、萬聖節大遊行等親子活動,「輝熊把拔」也陪伴孩子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打造正面陽光的選舉文化。

鄭宏輝也解釋對養樂多的感情,「我是勞工子弟,小時候媽媽開一間小雜貨店,貼補家用。巷子裡的雜貨店一直是人來人往的地方,我常聽到也看到,每個人的生活上都有不同的難題。每天雜貨店休息之後,媽媽總會給我一瓶養樂多,養樂多的滋味是我童年最深的記憶。」

鄭宏輝、林智堅。(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鄭宏輝和林智堅出席「神奇遊樂園」活動。(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鄭宏輝、林智堅。(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