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郭家銘救球飛越場邊看板撞牆送醫 conti士氣受影響

▲▼ 企排/郭家銘飛越場邊看板救球撞牆落地送醫 conti士氣受影響            。(圖/中華排協)

▲防護員查看郭家銘狀況 。(圖/中華排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企聯第六週適逢雲林MIZUNO隊回歸主場,雲林縣長張麗善來到雲林科大體育館替地主隊加油打氣,男子組賽事首場由桃園臺灣產險出戰雲林MIZUNO,兩隊在前四局皆緊咬比分不放,將比賽逼進五局大戰,美津濃於決勝局第13分後才打破兩隊平手僵局,終場收下地主勝利。

桃園臺產本週作客雲林,卻也沒被地主呼聲退卻,陣中主攻手許美中繼昨日拿下單場最高得分(23分)球員後,今日更是飛撲救球直衝大會播報台,贏得現場觀眾掌聲敬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美中表示,自己以學長身分觀察陣中學弟,開季至今球隊有漸入佳境,也慢慢能與其他隊伍相抗衡。許美中說,「得分其實是其次,最重要的還是靠著隊友幫助、舉球,才能創造最大的得分機會,若是能針對配球再調整,下半季我們其實是有機會成為一支黑馬球隊的。」

▼郭家銘飛越看板撞牆倒地。

▲▼ 企排/郭家銘飛越場邊看板救球撞牆落地送醫 conti士氣受影響            。(圖/中華排協)

第二場比賽conti面對到男子組老大哥台電公司,球員卯足拚勁攻守,前兩局也將比分逼近,但在第二局conti隊郭家銘飛越場邊電子看板救球,不慎撞牆落地,conti隊陷入低潮,最終三局後將勝利交出(22:25、22:25、19:25)。

conti在失守第一局後,第二局一度將比分超前,但郭家銘為了救球越過電子看板撞牆落地後,conti隊氣勢受到打擊,郭家銘也因頭部撞牆即刻送醫診查。conti隊執行教練林顯丞說,「其實今天球員表現狀況還不錯,只可惜在第二局郭家銘受傷後,大家多少受到影響。」

林顯丞表示,在郭家銘受傷送醫後,隨即換上宋柏霆遞補戰力,後半段賽事改採讓每位球員都有上場機會,同時因應即將開打的大專排球聯賽,提前暖身。

▼ 許美中奮力救球。

▲▼ 企排/郭家銘飛越場邊看板救球撞牆落地送醫 conti士氣受影響            。(圖/中華排協)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企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