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機場「被粉絲絆倒」痛到哭出聲 JYP怒發聲明:走法律途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TWICE在日本同樣享有高人氣,經常日韓兩國跑,機場也成為她們最常出現的地方之一,但失控的秩序卻可能會傷害到成員。8日TWICE返回南韓,隊長志效卻在機場被粉絲絆倒,曾經膝蓋動過手術的她,在成員SANA和彩瑛的攙扶下慢慢步上車,並難過地發出啜泣聲。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 「TWICE志效爆機場淚崩」影片曝光 粉絲心疼:妳要堅強(圖/翻攝自IG)

▲ TWICE隊長志效。(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TWICE在日本結束擊掌會行程後回到首爾,在金浦機場入境時,隊長志效卻被粉絲絆倒,成員SANA和彩瑛一人一邊,慢慢扶著她上車。在這期間,金髮、戴口罩的志效低頭前進、動作緩慢,而且透過韓媒拍攝的收音,可以清楚聽到啜泣聲,彩瑛也不時拍著志效,想給姐姐一點安慰。

在上車後,SANA也轉過身,環抱著哭泣的志效,這幕讓螢幕前的粉絲看得都心疼。定延隨後也在IG發文:「很感謝大家來機場看我們,但是!希望所有人所有人所有人所有人,都能不受傷平安回去。」也讓粉絲氣憤地說:「志效這麼堅強,一定非常痛才會哭出聲來。」、「太氣了,這些人難道不知道志效受過傷、動過手術嗎?」

▲▼TWICE定延發文要大家注意機場安全。(圖/翻攝自IG)

▲TWICE定延發文要粉絲注意機場安全。(圖/翻攝自IG)

JYP娛樂晚間也發聲明表示:「今天在金浦國際機場入境時,發生了因不遵守秩序、試圖拍攝而造成藝人跌倒的意外。有正式規定『禁止在機場出入境程序時尾隨藝人的行為』,若違反此項規定,未來將無法參加公開節目和其他的所有活動。」而若是粉絲不聽勸而重複這樣的行為,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