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OOD to COAST 174公里的約定 陶喆、劉軒相揪來參賽

▲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的劉軒此次也主動報名參賽。(圖/公關提供)

▲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的劉軒此次也主動報名參賽。(圖/公關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9 BMW HOOD to COAST 第三屆賽事7日於台東鹿野高臺熱血起跑,獨特的山海賽道體驗及強調團隊合作的人車接力賽,吸引許多名人組隊報名,R&B天王陶喆、劉軒、富邦悍將應援隊長Anu阿努、運動網紅梁哲睿以及去年官方代表隊「國王路跑團」等。

美國「HOOD to COAST」公司董事長 Felicia Hubbber日前公布了 HOOD to COAST 全球挑戰系列賽完整的計畫,其中,台灣站、中國張家口/海南站(兩站選一)及俄勒岡站賽事,被官方列入三大必跑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的劉軒此次也主動報名參賽。(圖/公關提供)

▲劉軒於賽後秀出完賽獎牌,與隊友一起完成174公里挑戰。(圖/公關提供)

「完成HOOD to COAST是2019的大事。」與陶喆互稱好兄弟的劉軒,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今年兩人各自組隊報名參賽,互相較勁,約定較慢的人要請對方吃飯,雖然陶喆較早抵達終點,不過因賽事中途有接駁路段,根據大會最後統計時間,劉軒隊伍「超越三腳貓」以 16:27:44 的成績領先陶喆所屬的「Team RoadWarrior」(16:58:16)約30分鐘,好友間的競爭為賽事增添了亮點,無論輸贏,陶喆與劉軒都順利完成賽事,也都從中獲得許多感動。

五年前因高雄氣爆意外而下半身癱瘓的競速輪椅馬拉松選手「羊角姊妹」,本次也邀請了夥伴們組成明臺羊角好胖胖隊,他們不向人生低頭,要以仰角欣賞臺灣最美麗的東岸風景。

▲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的劉軒此次也主動報名參賽。(圖/公關提供)

▲競速輪椅馬拉松選手「羊角姊妹」。(圖/公關提供)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HOOD to COAST陶喆劉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