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朱利亞斯坦言老將打太久 吳松蔚、陳昱翰機會來了

▲寶島夢想家總教練朱利亞斯。(圖/翻攝自寶島夢想家粉專)

▲寶島夢想家總教練朱利亞斯。(圖/翻攝自寶島夢想家粉專)

記者林育正/彰化報導

寶島夢想家8日在主場100比94擊敗澳門黑熊,開季吞下3連敗後終於搶下寶貴首勝。而在賽後夢想家總教練朱利亞斯(Kyle Julius)表示,自己不斷檢討和研究最有效率的陣容。他坦言前3場比賽讓本土老將上場時間太久,未來將給此役爆發20分的吳松蔚,以及陳昱翰更多機會。

「老將上場的時間太多,是我前幾場犯的錯誤。」朱利亞斯表示,「我還在適應球員,找出最好的輪替陣容。前3場進攻戰術執行地不好,外援也急於得分。但他們今天相信隊友的進攻,展現出專業成熟的態度,比賽末段就能看出我們的能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本土老將中,以楊敬敏上場23分鐘拿下8分最多,李學林和田壘沒有得分進帳。吳松蔚出賽近26分鐘外線9投6中拿到20分。「可惜他無法在客場出賽,讓我非常心碎。但在我的體系裡面,我喜歡有他這種類型的球員,他有能力扭轉戰局。」

「前面有幾場沒讓他上,是我認為在攻守對位上不占優勢,對手有更快更壯的球員,但現在想想我並不一定是對的。」吳松蔚身高182公分體重80公斤左右,不算特別佔優勢,因此朱利亞斯希望他強化無球跑動能力,給對手造成更大威脅,「他光是上場就能拉開空間,我們的進攻會越來越好,松蔚已經贏得我的尊敬。」

朱利亞斯表示此役夢想家進攻順暢,因此沒再換上陳昱翰。他的運動能力不俗,可惜日前稍微受到本土老將排擠沒獲得太多機會,但夢想家仍會針對輪替進行調整,「只要他繼續保持,絕對有他的位子。」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