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缺席紅毯「自己P上去」被酸爆! 主辦方跳出給真相:感謝她支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原定在7日參加2019費加羅風尚盛典,但因為行程衝突沒能到場,工作室PO出她和紅毯的合成照「遠程出席」,原意是想幽默一下,未料卻被網友狂酸「躺家裡數錢」、「以後大家都摳圖去上班」。面對越演越烈的輿論,主辦單位連忙在8日出面替Baby澄清,解釋是因為活動改時間才造成此結果,「請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Angelababy因行程不能出席活動就P圖,搞笑的方法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缺席活動,工作室PO出紅毯合成照。(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工作室官方微博在8日凌晨PO文,並附上幾張照片:「由於行程衝突未能親臨盛典現場,boss Angelababy遠程『盛裝出席』聊表心意!」照片中,Angelababy穿上華麗露肩禮服,在白色的牆壁前面擺好姿勢;最後一張則是合成圖片,她被巧妙合成到費加羅風尚盛典紅毯上,乍看之下還難以發現破綻。

▲網友酸Angelababy P圖。(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酸Angelababy P圖。(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費加羅風尚盛典主辦單位也出面解釋:「由於盛典活動時間有變更,導致了行程的衝突。作為MadameFigaro的摯友,我們特別希望在『費加羅風尚盛典』的紅毯上留下Baby的倩影。所以以另一種形式,邀請Baby來到盛典現場。」間接解釋Angelababy的缺席是因為主辦單位改時間而導致,而不是藝人問題。

▲網友酸Angelababy P圖。(圖/翻攝自微博/MadameFigaro中文版)

▲主辦方替Angelababy澄清。(圖/翻攝自微博/MadameFigaro中文版)

知道有網友在抨擊Angelababy,主辦單位也藉此聲明幫忙緩頰:「感謝Baby對於MadameFigaro的支持,請大家不要過度解讀啦。」粉絲更紛紛力挺「本來就是很好的事,為什麼要斷章取義,太可怕了」、「雙方都很有誠意」、「本來也只是開個玩笑的事情,有些人不要惡意這麽大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