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開轟後板凳出發 台體顏郁軒代打建功證明實力

▲大專棒聯,台體李軒慈,顏郁軒。(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聯,台體顏郁軒。(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原本先發第5棒的顏郁軒,自從對開南開轟之後連兩戰表現不佳,因此8日比賽從板凳出發,不過他心態未改變,仍做好準備,8日對輔仁大學關鍵時刻代打安打,就幫助球隊帶回追平分,最後以3比3和局收場。

今年大三的顏郁軒其實在大二以前沒有太多表現機會,這學期開始受到重用,而且還扛中心打線,他透露,「我很重視打擊,只要有空都會加強打擊,穩定度有提升。」他也坦言,前3場真的狀況不錯,全壘打之後就掉下來,教練提前告知拔掉先發他也只能接受,「教練跟我說沒有天天過年的,沒先發仍要做準備,隨時有可能代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郁軒的弟弟顏清浤也在陣中,而且表現特別突出,前一戰也敲出關鍵二壘安打,他賽後預言哥哥也會建功,隔天馬上實現。台體對戰輔大,9局上落後2分,先利用觸擊戰術拿下1分,顏郁軒兩出局後三壘有跑者時代打上陣,面對輔大後援投手羅聖凱,毫不猶豫鎖定第1球就揮棒,敲出安打貢獻追平分打點。

台體最近運氣不佳,連兩戰死裡逃生沒有吞敗,顏郁軒說,「上去代打就想證明有先發的實力,大家也都很團結一條心,雖然打不好也不會責怪,凝聚力很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