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明道巫正威、曾柏喻飆分 賞台科大4連敗

▲▼       UBA,明道大學,台灣科大      。(圖/大專體總)

▲曾柏喻。(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08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明道大學頭號得分手曾柏喻8日面對台灣科大,攻下19分、8籃板成績,學長巫正威給予強大火力支援,砍下26分,幫助球隊73比64取得2連勝。

曾在103學年度奪下UBA公開男一級冠軍的明道,因奪冠主力相繼畢業,近年競爭力不若以往,上季從二級出發,今年得以重返一級,南湖高中時代就是砍將的曾柏喻,向來是進攻核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戰曾柏喻不在場上時,尤其是第三節,明道能撐起他不在場上的火力空缺,開節對台科大打一波10比2攻勢,讓曾柏喻出場時間得以獲得喘息,加上台科大的命中率也呈現下滑。

巫正威與曾柏喻撐起明道進攻大旗,台科大除命中率低於明道外,進攻上被明道抓了32個防守籃板,全隊以章賀的21分表現最佳。

台灣科大落敗後,已經吞下開季4連敗,若想保級幾乎沒有再輸的本錢,明道則是拿下2連敗後的2連勝。

▲▼       UBA,明道大學,台灣科大      。(圖/大專體總)

▲巫正威。(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