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再見妨礙守備 台體9局逼和輔大兩隊同戰績

▲大專棒聯,台體李軒慈,顏郁軒。(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聯,台體李軒慈中繼好投。(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8日賽事,台灣體大一路落後輔仁大學,最後靠著顏郁軒關鍵安打逼和戰局,9局下輔大企圖反攻,但因兩出局後的妨礙守備而無法繼續攻勢,兩隊賽後戰績都是2勝3敗1和,最終分組排名還得看9日各隊勝敗才能決定。

輔大攻下3分都是第2棒潘飛的功勞,首局潘飛敲出二壘安打,他利用下一棒游鉦均高飛犧牲等推進上三壘,再靠台體先發投手郭子銓暴投攻下分數,2局下郭子銓遇到控球亂流投出3保送形成滿壘,台體趕緊換投,由陳柏均接替,潘飛兩出局後採取強迫取分戰術成功,再下一城。4局上如法炮製,楊景添保送上壘,簡子騏安打護送上三壘,潘飛再度觸擊成安打取得3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專棒聯,輔大湯家郁。(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聯,輔大湯家郁。(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體攻勢都在緊要關頭熄火,受到輔大先發左投湯家郁壓制,直到7局才利用邱辰安打帶動下追回1分,8局上輔大換投,台體因雙殺打而瓦解攻勢,不過休息室氣氛保持高亢,9局上反攻,張文漢代打建功敲出二壘安打,張文賢安打延續攻勢,這時葉仲益採取短打強迫取分先添1分,楊振銓短打再推進,顏郁軒代打敲安打帶回追平分。

輔大9局下反攻,中繼投手李軒慈兩出局後投出保送後,跑者企圖盜壘,李炳成揮棒落空身體往前傾,經台體教練林宗毅提出爭議後,裁判開會判定為妨礙守備出局,雖然輔大教練周德賢抗議仍維持原判,最終兩隊就以3比3形成和局。

台體教練郭勇志表示,「這場打者運氣比較不好,大家跟昨天一樣的心態,沒有放棄,相信他們經過這些逆境會有很大的成長,明天還是會全力以赴。」針對最後的小插曲,台體教練林宗毅表示,站三壘指導區有看到最後打者往前才提出抗議。低肩側投李軒慈成為台體仰賴的牛棚大將,此戰後援4局無失分,表現精彩。輔大先發左投湯家郁主投7局,被敲1安打失1分,牛棚砸鍋勝投飛了,無關勝敗。

▲大專棒聯,台體李軒慈,顏郁軒。(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聯,台體顏郁軒追平分安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