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岸邊驚見可疑麻布袋!扯開一看竟是「5頭死豬」...防疫人員全副武裝奔現場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三豐安檢所海巡人員8日上午清晨7時許,執行岸際巡查勤務時,驚見大城北堤水門前方約50公尺海灘有數個麻布袋,裡頭還有5隻死亡豬隻,趕緊聯繫相關人員到場處理。防疫人員獲報到場,隨即全副武裝進行採樣,並就地焚燒豬隻。

▲▼ 彰化死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彰化岸際出現5頭死豬,防疫人員不敢輕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三豐安檢所人員,8日上午7時15分實施岸際巡查時,於大城北堤水門前方約50公尺處發現數個麻布袋,隱隱約約還可看見動物屍體裝在裏頭,為了防範海上漂流或是遭遺棄的病死豬,海巡人員隨即啟動防檢疫標準作業程序。

▲▼ 彰化死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安檢所隨即派遣人員到現場支援,並穿著防護衣、拉起封鎖線,管制現場人員進出,鹿港機動巡邏站也趕赴現場協助處理,經確認後發現,麻木袋內裝有死亡豬隻共5隻,初步研判是遭人惡意丟棄。

彰化縣動物保護防疫所獲報後,則到現場進行消毒、採樣,並就地焚燒豬隻;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呼籲民眾,如在岸際或海上發現可疑死亡豬隻,請即刻撥打海巡免付費118服務專線,共同將豬瘟疫情杜絕於境外,以保護我國畜牧業經濟秩序。

▲▼ 彰化死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謝和弦狂嗆網友!交保隔天夜店開唱...疑再喊「大麻合法化」 台中警回應了

乩童喊:前男友下咒害死妳!帶她買玩具「取體液」...紙紮人搔下面又從後面來

6年蹂躪親生女兒696次...新北鬼父瞎喊「清潔下體」!她崩潰:想用刀捅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